2009年3月2日

墾丁最美的砂灘







到墾丁玩水
不外乎是南灣大灣小灣....
來到貓鼻頭附近的白砂灣只能用驚艷兩字形容

我想台灣本島的海灘
大概屬墾丁的白砂灣最為潔淨
水是那種東南亞淺綠色海面

還記得海角七號阿嘉向友子深情擁抱那一刻
就是在白砂灣取景的
並非電影上那個沙灘舞台(廈都酒店前)
因為魏德聖導演對白砂灣的白砂情有獨鍾

當天下午四點多到達時
雲層非常厚
陽光幾乎已不見了
我還是一直守在砂灘等待奇蹟
希望能看的夕陽落日

約五點多天色漸暗
我決定放棄了

騎車離開美麗的白砂灣去恆春的途中
約10分鐘後在一小漁村附近
奇蹟出現了
太陽突然從地平線那端的雲層鑽出
瞬間突然萬仗光芒

我拿起相機不斷猛拍
甚至下到公墓區取景
夕陽已染紅了大地
這句歌詞真是貼切的形容當時的情況
那景色真是感動ㄚ(這段路途中的照片明日再公佈)

最後騎車狂奔回白砂灣
謝天謝地
夕陽還在
當然是猛按快門囉
我去過菲律賓常灘島
可是我覺得台灣真不比國外差

當時的美至今還烙印在腦海無法忘記....

ps
想拍好照片不需要單眼像機
這些照片都是
panasonic-lx3(消費機)
在全自動狀態下拍的
棒吧

沒有留言: